萌阿萌

【樊昕】假如给我三天许昕(中)




三、

布达佩斯的主场馆里人声鼎沸。

在不见光的角落里却只剩喘息。

“够了啊,”许昕压住小孩在他腰间摩挲的手,侧过头去,“一会儿颁奖呢,少得寸进尺。”

樊振东意犹未尽地退开些,向下含住他上下滚动的喉结,最后流连到皮肤下突出的锁骨。

“瘦了。”

“那不挺好,”许昕低低地笑出声,“粉丝们之前不是老说我再胖下去镜头就装不下咱俩的双打了――繁星变合肥。”

“瞎说,我俩明明叫动心。”樊振东撇嘴,小心的在许昕锁骨上留下一个牙印,“还差一次。”

许昕倒不觉得疼,仰着头只觉得颈间被蹭得又热又痒,听到樊振东的话又回过些神来,迷蒙地问了一句“什么?”

“没什么,”樊振东又亲了亲他,帮男人把外套的拉链拉好,“只有我一个人和你拿过两次伊朗杯。”

许昕就知道意思了,压着嗓子笑,笑到樊振东几乎有些恼了才憋住,摸了摸小孩出国前刚剪现在还刺啦啦的头发,“嗯,只和你。”







第二次捧杯的樊振东总算有了些经验,不至于还在颁奖台上就有些慌乱地冲着许昕不停地说抓紧别掉了――这些经验甚至够他在与许昕一起亲吻奖杯时分心想起两年前的杜塞尔多夫。

今年的赛程与上一届出奇地相似。
连签表都相似。
上午战胜了中国队的年轻队员,下午再次从日本手里卫冕伊朗杯,晚上又一次对上日本选手――再之后便是与马龙的半决赛。

“你想和我打还是和大昕打?”马龙撑着头看着许昕蜷在灯下刷微博,嘴里却在问正在收拾吃完了的夜宵的樊振东。

“当然是昕哥。”

“也是,”马龙点点头,踹了踹许昕的沙发,“毕竟他对你胜率比较高。”

“别挑拨离间啊,”许昕在沙发被踹的干扰下一时手抖给自己的小黑粉点了个赞,等和马龙贫完嘴定睛一看那条微博配图是个他和樊振东在商量战术时的错位接吻。

而微博上他点赞的截图已经四处散播开来。

“完蛋。”

许昕愤怒地把手机向马龙身上丢过去,转眼却见擦好了桌子的小孩飞速登上帐号给刚才同一条微博点了个赞。

“你俩能不能行了。”马龙扶额,破罐子破摔地用自己的帐号再次给同一条微博点了赞。

“……”
“……”

“以为已经预订了冠亚军了是吧?”秦志戬发来语音,“闲得慌就下去跑个一万米。”

“……”

“我错了。”――许昕。
“和昕哥无关,是我的错。”――樊振东。
“小胖说得对。”――马龙











“你不再看看录像?”送走了马龙,许昕也收了手机,看见人正趴着在看桌上被格外允许拥有实体一晚上的伊朗杯。

“看的差不多了,明早上我早点去练练,”樊振东回过头冲他笑笑,又转过头去。

小孩摸着那两对相同名字,又看了看许昕的前两个名字,神色温柔。

许昕在双打领域是绝对的统治,过去七年间许昕与四个搭档横扫四座双打奖杯――三座伊朗杯,一座赫杜塞克杯。

他也知道许昕更渴望另一座还未捧起的圣杯。
那种渴望不亚于他。
但那一瞬间樊振东还是几乎心满意足了。

因为许昕四次拿回伊朗杯,但这却是第一次,刻在杯上与XUXIN并肩永存的名字,终于停止了变更。











“好好休息,明天等你。”马龙发来微信,八个字后面还跟着三个拳头。

“龙哥赛前居然玩手机了,”许昕冲着隔床的樊振东吐了个槽,“活久见。”

“快睡吧,”樊振东关上灯,想了想又从被子里爬出来蹲在了许昕的床前,“昕哥,”

“怎么?”

“没什么,”小孩的眼睛在黑暗里晶亮亮的,他凑过去与许昕细密地接吻。

许昕嗜甜,于是与他接吻过后的嘴仿佛也带了缠绵的甜。

樊振东舔了舔嘴唇。

“许昕,决赛见。”

















【tbc.】






评论(2)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